臆想症患者

烟花

  当我打开朋友圈的时候,时间的流逝好像具象了起来。这几年里看到了许多的喜讯,好像所有人都会自然地走进下一个社会角色。但是我似乎只会徒增白发,我在春节前下单了三顶假发,而截至今日,我一顶也没有收到。

  我是一个内耗很严重的人,经常在脑海里反复演绎一些还没有发生的事情。2023年过得尤其快,以我考科目一开始,在经历了几次辍学和复学后,以我成功清空存款当上期货电车韭菜,成为家里唯一的预备司机结束。那为什么这次的标题叫烟花呢,因为尽管我的车还是期货,我已经开始害怕外边的烟花会把我的车点着,害怕地库的坡会把我的地盘磕坏,我还害怕我一个人没办法把车从交付中心开回家,因为我会上不去高架。

  下半年断断续续玩了《巫师三》,好像年纪大了记忆力也在衰退,不过我觉得是它名字奇怪的原因。春节假期高强度打到了结局前夕,差点把闺女害死,还好我看攻略save load,不然就是真的死了。

  上班以后除了书读得少,字写得少,游戏也很难玩得进去。去年断断续续重温了一些影视作品。看了三遍《傲慢与偏见》,我很喜欢女主角和舅舅舅妈一起去旅行的场景,在屏幕之外也能感受到精神世界一下开阔起来的感觉。十月的时候,尝试了一个人去旅行,然后晚上打开投影看电影,早上在酒店睡到昏天黑地,错过所有计划,可能这也是旅行的一环吧。有机会还要去有影音功能的酒店旅行!趁着过年重温了《有喜欢的人了》这部剧,虽然人物关系进展上有些狗血,女主角真的好乐观。以前上学的时候每周还在一个盗版的APP上追更,没想到已经是七八年过去了。

  这几年新染上了恶习,去剧场看舞剧。原先总买后边的票,买了一次前排的发现确实贵有贵的道理。去年的遗憾是因为考驾照没有看上中轴的青绿,但是本人已经发过誓今年绝不再为东演的任何演出花钱。 年底的时候在南京二刷《永不消逝的电波》,第一次看电波就是颂组的首演,三年后在南京再次看了同样的卡司。这个开场的音乐就是一响起来人就想哭。中歌的《孔子》 我什么时候才能看上呢,《玉人舞》选段是我心中的舞剧白月光。之前还买到了《醒狮》和《朱鹮》因为疫情没有看上,希望今年可以弥补遗憾。 这么一想我好像都没有看过几场演出,所以我的钱都去哪啦。

  就写到这里吧,嗨呀,人类的生活都是不值一提的小事,下次再想想🤔

评论

臆想症患者

© 臆想症患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